第04:国内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新闻网 |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阿富汗今年各类武装冲突 造成8000多平民死伤
  据新华社喀布尔10月11日电 联合国驻阿富汗援助团10日在官网发布最新报告说,今年1月至9月,阿富汗各类武装冲突和其他暴力事件共造成包括妇女、儿童在内的8050名平民死伤,其中死亡2798人,受伤5252人。

  报告说,各类武装冲突等造成平民伤亡情况依然严重。其中,前9个月平民死亡人数较2017年有所上升,这也是该机构2014年之后的最高同期纪录。

  报告说,楠格哈尔省、喀布尔省、赫尔曼德省以及法里亚布省是遭受各类冲突影响最严重地区。尤其在楠格哈尔省,今年前9个月各类武装冲突共造成1494名平民死伤,是2017年同期的两倍多。

  阿富汗将于今年10月20日举行议会选举。报告显示,今年前9个月共有366名平民死伤与针对选举活动的袭击有关。其中,最严重的两起袭击是4月22日发生在首都喀布尔和5月6日发生在霍斯特省选民注册站的袭击事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社会
   第04版:国内国际
   第05版:新闻之窗
   第06版:财经●投资
   第07版:小记者
   第08版:专版
中国向叙利亚援助一批 电力设备
李克强和德国总理默克尔 为华晨宝马沈阳铁西工厂新厂区开工致贺信
俄载人飞船发射失败 宇航员紧急着陆生还
宝马对华大额增资30亿欧元建设第三座整车工厂
阿富汗今年各类武装冲突 造成8000多平民死伤
国办印发《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 实施方案(2018-2020年)》
特朗普言辞激烈地批评 美联储加息政策
浙江桐庐举办 民间艺术绝技绝活擂台赛
巴西今年农产品出口额 预计达1000亿美元
今日象山国内国际04阿富汗今年各类武装冲突 造成8000多平民死伤 2018-10-12 2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