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新闻之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新闻网 |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贤庠镇开展退役军人 及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记者 张瑶瑶 通讯员 张君艳 

  本报讯 近日,贤庠镇召开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全镇32个村(社区)的书记、主任、综合事务员(网格长)参加会议。

  该镇通过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电话告知等方式,第一时间发布紧急公告,告知军队转业干部、退役士兵、军队离休退休干部和退休士官、复员军人等十二类人员主动于10月20日前前往户籍所在地村(社区)进行信息采集登记,所需材料为本人户口簿、身份证、退伍证等相关证件或材料原件,采集标准时点截至2018年10月1日,之后新增或注销采集对象可随时动态更新。贤庠镇将竭尽全力做好此项工作,确保不漏一人,确保不出纰漏。

  此次摸底调查主要是对退伍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个人身份信息、政治面貌、对象类别、基本生活状况等进行登记,涵盖户籍、救助、社保、医疗、住房、抚恤优待、服役及安置情况等多项基础信息和照片,并及时建立信息台账及数据。据悉,本次信息采集工作旨在进一步摸清贤庠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底数,为其家庭悬挂光荣牌,建立健全服务对象档案和数据库,为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和工作运行体系建设奠定基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社会
   第04版:国内国际
   第05版:新闻之窗
   第06版:财经●投资
   第07版:小记者
   第08版:专版
大徐镇农村文化礼堂成为村民“心灵家园”
贤庠镇 狠抓基层组织建设
黄避岙乡移风易俗树新风
小步道走出大健康
贤庠镇开展退役军人 及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涂茨卫生院 推进急诊医疗质控体系建设
黄避岙乡盯紧严控“小微权力”
今日象山新闻之窗05贤庠镇开展退役军人 及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2018-10-12 2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