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城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新闻网 |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瑶琳社区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记  者 黄  玎

  通讯员 叶巧巧 

  本报讯 近日,丹西街道瑶琳社区开展“孙茂芳储爱超市”志愿服务活动。在金港花园小广场,瑶琳社区通过设摊形式,为小区里的市民们提供了法律咨询、血糖血压检测、磨(剪)刀、垃圾分类宣传等10余项志愿服务位。

  活动现场,一个个服务摊位呈一字型排开,志愿者们热情地服务着每一位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在磨刀摊位上,师傅使出精湛的手艺,正在熟练地磨剪刀,周边围着许多市民,等候着拿剪刀。另一旁的理发师傅则一手拿着剪刀,一手拿着梳子,认真地为每一位老人理发,没几分钟一个清凉的发型就理好了。“真方便!想要理发、磨菜刀、补鞋子都可以直接来这里。”路边的志愿服务摊位排了很长的队伍,等候的市民纷纷为这里的志愿服务点赞!

  活动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身穿“红马甲”在炎炎夏日里显得格外的耀眼,尽自己微薄之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非常有意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社会
   第04版:国内国际
   第05版:城区新闻
   第06版:财经金融
   第07版:理论观点
   第08版:广告
丹东:区域化党建共创城市基层治理新格局
两新组织党支部 参观陈汉章故居
北路社区假日学校开班
丹东社工夫妻档的 台风“七夕礼”
瑶琳社区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丹东街道慰问“最美退役军人”
今日象山城区新闻05瑶琳社区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08-14 2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