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新闻网 |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孙小雄深入基层开展“当一天网格长” 暨平安巡查暗访工作
  记者 郑丹凤  

  本报讯 9月9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小雄赴丹西街道开展“我当一天网格长” 服务基层活动,以一名网格长的身份,进校园、商户、市场、企业、车站等地进行平安巡查暗访。县委政法委、县反恐办、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大队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当天,孙小雄一行先后到丹城第二中学、新世纪家俱城、金港花园、县客运中心、万象装潢市场、象北煤气站、新丰路加油站及部分企业厂区,巡查暗访反恐怖、治安、消防和安全生产工作。每到一处,孙小雄详细咨询片区网格长(员)的日常工作流程及相关事项,深入了解基层社会治理的重点难点问题。

  针对部分公共场所特别是商户市场、高层建筑小区存在的消防设施维护保养不及时、应急疏散通道堆放杂物,以及相关责任人反恐安保意识不高等隐患和问题,暗访组责令相关单位立即开展整改。

  巡查暗访中,孙小雄指出,平安建设无小事,公共场所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对安全软硬件的维护和管理,积极作为,消除安全隐患。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健全联动机制发挥整体效能,严格执法,做到监管无盲区无空档;对发现的问题,要确保逐一整改到位,做到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孙小雄强调,平安象山建设体现的是大平安、大社会和大治理的有机统一,在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中,网格长(员)是连接政府和群众的“桥梁”,也是发现问题的“眼睛”,更是平安象山创建的生力军。各地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平安建设这个主题,关注和爱护网格长(员)队伍,加大能力素质培养,支持工作履职,调动其工作积极性,在流动人口管理、特殊人群管理、治安隐患排查等方面下深水、出实招、求实效,使基层社会治理更加精细精准,牢筑平安象山建设基层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社会
   第04版:国内国际
   第05版:城区新闻
   第06版:财经·金融
   第07版:视觉
   第08版:广告
开通反“四风”问题监督举报平台的公告
我县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 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千年盐村扬“清”风
孙小雄深入基层开展“当一天网格长” 暨平安巡查暗访工作
戏曲唱响“欢乐渔港”
我县查处一起非访寻衅滋事案
今日象山要闻01孙小雄深入基层开展“当一天网格长” 暨平安巡查暗访工作 2019-09-11 2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