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新闻网 |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戏曲唱响“欢乐渔港”
  记者 洪笑然   

  本报讯 昨天下午,在石浦镇延昌天妃宫里,由象山县红双祥越剧团表演的越剧《天道正义》在台上精彩亮相,台下的观众挤得满满当当,摇着蒲扇专注观看。

  作为第二十二届中国(象山)开渔节——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之一,“平安守护 欢乐渔港”戏曲展演自8月31日拉开序幕,连台好戏在鹤浦镇樊岙村、石铺镇横峙村、石铺镇昌国蛟龙村等5个点陆续上演。每个点分日场、夜场,分别持续三天,共计30场。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今年我县涉海涉渔领域“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深入推进,涉及渔业安全的法律知识科普、安全作业警示教育等内容也以展板、宣传横幅的形式同戏曲一起走入渔区。

  (记者 黄美珍 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社会
   第04版:国内国际
   第05版:城区新闻
   第06版:财经·金融
   第07版:视觉
   第08版:广告
开通反“四风”问题监督举报平台的公告
我县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 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千年盐村扬“清”风
孙小雄深入基层开展“当一天网格长” 暨平安巡查暗访工作
戏曲唱响“欢乐渔港”
我县查处一起非访寻衅滋事案
今日象山要闻01戏曲唱响“欢乐渔港” 2019-09-11 2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