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新闻网 |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兵踏上绿色军营路
  记者 黄玎   

  本报讯 昨天,我县新兵在县人武部集结,在嘹亮的军歌中告别家乡,奔赴全国各地的军营,履行保卫祖国的神圣使命。

  在现场,新兵们意气风发,踌躇满志。一身迷彩服,19岁的吕志豪褪下了幼稚,显得沉稳而挺拔。看着儿子,一旁送别的父母面露微笑,吕志豪的父亲吕明雪非常支持儿子去当兵:“希望儿子在部队,能够明确自己的方向,与战友之间相互学习,成为一名真正的合格的现代化军人。”沉稳之下,吕志豪心情也是激动的:“当兵可以为家争光,可以锻炼自己,我一定会在部队好好表现,不会给家人丢脸。”

  今年21岁的谢瑱翰是宁波工程学院建筑系的学生,他的爷爷是一名抗美援朝的老兵。从小被爷爷耳濡目染的谢瑱翰,一直有当兵的梦想,他对即将开始的军营生活充满憧憬:“到部队之后,我会尽快融入部队生活,刻苦锻炼自己,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争当优秀士兵。“

  据了解,今年我县新兵起运工作于当日结束,我县征集的160余名新兵将按计划输送至全国各地。(记者 周科 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社会
   第04版:国内国际
   第05版:城区新闻
   第06版:财经·金融
   第07版:视觉
   第08版:广告
县供销社:精准帮扶 让“山货”变“俏货”
新兵踏上绿色军营路
象山影视城影视大道 完工在即
环保议事厅聚焦酸洗行业整治难题
教师节, 我们和国旗同框
简讯
海关企业信用管理重点解读
今日象山综合02新兵踏上绿色军营路 2019-09-11 2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