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新闻网 |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守初心 抓落实
象山影视城:市场调研“找问题”“开良方”
  记者 胡凯 通讯员 吴宙洋   

  本报讯 今年春节台州游客约占70%,景区停车场几乎被“浙J大军”所占,而国庆长假则为30%至35%。仅8个月,台州游客量竟呈现滑梯式下降,“病症”出在哪?近日,象山影视城兵分9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台州9个县市区,开展大调研专项活动“查病因、解难题”。

  今年1月,三门湾大桥及连接线工程全线通车,台州最近的区域半小时即可到达象山影视城,影视城俨然成为台州市民“家门口的风景区”。同时,台州市场资源丰富、人口基数较大,如何才能啃好这块“香饽饽”?三天时间,100余名“影城人”深入台州县市区农村、社区、公园、广场、商场、菜市场、超市、学校、企业、旅行社等地,以走访、设摊、流动问卷等多形式进行推广调研,对10000名台州市民进行问卷访谈,总结分析存在问题。

  近年来,象山影视城不断提升重大产业平台发展能级,探索创新开发建设运营模式,加快集聚优质资源,打通产业链招商“经脉”,释放影视产业发展潜能。让象山影视文化产业插上腾飞翅膀,是“影城人”坚守的初心和使命。针对调研情况,象山影视城将“对症下药”,提升完善台州市场营销收客产业链,推动游客量井喷式增长向高质量稳定增长转变;增开旅游直通车和散客班,加强台州市场营销人员力量、市场宣传和产品宣传,进一步做精影旅产品包装,做强对外综合性服务,有效提升景区在台州市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社会
   第04版:国内国际
   第05版:新闻之窗
   第06版:财经投资
   第07版:小记者
   第08版:广告
消防演习防患未“燃” 竞赛比拼共筑平安
象山影视城:市场调研“找问题”“开良方”
财政干部讲财政故事 守初心担使命促发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千人玩桌游 玩转幼儿园
新塘村: 巾帼齐心 庭院花漫
关于浙江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
象山县贤庠镇违建砂石码头问题整改公示清单
简 讯
参与会徽征集活动就有机会赢得五千元的奖金!
今日象山综合02象山影视城:市场调研“找问题”“开良方” 2019-11-08 2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