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硬仗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新闻网 |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紧接第1版)优化通行证申领程序,通行证由企业统一申请,工作小组联合审批,缩短办证时限,确保不发生因通行证不足造成货物运输困难问题。积极指导物流运输企业做好复工防疫工作,加强驾乘人员健康管理,加强企业车辆动态管理。按照“人管牢、货要畅”的要求,实施物流运输企业和生产经营企业货运车辆卡点快速通行便利措施,对持有通行证的车辆进行证件人员身份核对、体温检测,无异后快速放行;未持通行证的物流合同车辆增加勘查轨迹,无异后快速放行。

  《通知》明确,要积极对接货物运输供需信息,做好货物运输信息推送服务。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签订企业承诺书和员工承诺书,如工作管理不到位造成疫情蔓延的,严厉追究相应责任。强化行业监管责任,按照特事特办、急事快办、上下联动的原则,形成闭环管理,通过主动服务、加强指导、定期巡查、明察暗访、问责处理等措施,加强监管,确保物流运输行业运行正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硬仗2
   第03版: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硬仗3
   第04版: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硬仗4
   第05版:象山港
   第06版:财经投资
   第07版:小记者
   第08版:广告
我县生活物资供应充足 价格稳定
餐饮业防疫有高招
开工复工法律服务有了“惠企六条”
县行政服务中心 推出“不见面”服务
澳翔化工捐赠复工生产的20吨消毒液
海影城请全国 医务工作者免费游
兄弟服饰创新研制口罩为抗疫救急
今日象山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硬仗202 2020-02-14 2 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