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新闻网 |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神奇的宝贝
小记者 倪媛媛
  抬头看向天空,星月斜挂,朦胧的月光透过树枝,斑斑勃勃地洒在草地上,一颗颗闪烁的星星一闪一闪地眨着眼睛,难道是在偷看人世间的秘密吗?

  当我准备跟爸爸上车时,突然发现不远处的草丛间有一个发出红色光芒的东西。“是落在地上发出红色光芒的小萤火虫吗?”我自言自语地猜测着,“还是天空中掉下来的什么宝贝?”

  好奇心驱使我蹑手蹑脚地走到发出一束红色光芒的地方。定睛一看,原来是个会发光的小零件。弯下腰来,伸出手把小零件慢慢地捡起来放在手心中。我不停地摸索,发现小零件上有个软软的圆形小按钮,按一下,红光停顿的时间更久了。再次按了一下,你猜怎么着?红光一下子消失了!

  我把小零件带上了车,不知疲倦地按了又按。在我按按钮时,无意间按出了第二种、第三种颜色的光——绿色和蓝色。三种颜色的光交替出现,看起来真令人心旷神怡。

  到家后,我把三种颜色的光投向了地板的一个小角落,那个小角落立刻被七种艳丽的颜色给“占领”啦!它们分别是:红、橙、黄、绿、青、蓝、紫,真是炫目多彩!

  这真是件神奇的宝贝,如此小小的东西,给我带来了大大欢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硬仗2
   第03版: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硬仗3
   第04版: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硬仗4
   第05版:象山港
   第06版:财经投资
   第07版:小记者
   第08版:广告
雨中美景
玩陀螺
名言给我的启示
神奇的宝贝
我见到了牛顿
运动会
“救”在身边
象山的元宵节
今日象山小记者07神奇的宝贝 2020-02-14 2 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