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新闻网 |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见到了牛顿
小记者 陈奕翰
  我在大海里拾到了一个瓶子,打开一看,你猜里面有什么,是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恭喜捡到了这个漂流瓶,只要你心里说想见谁,就能见到谁!”

  脑海里立刻冒出了一个名字“牛顿”。他发明万有引力,是那个苹果的功劳,如果那个苹果打在我的头上,嘿嘿……对,我去见牛顿。

  17世纪的剑桥大学,我与牛顿同一个班级,与牛顿成了好朋友。我走到牛顿面前“牛顿,明天一起去学院苹果树下看书吧!”牛顿的目光从书的海洋里移了出来,疑惑不解地看者我,问道;“你怎么知道我要去?”“这个……这个……教课书上不是这么说的吗?”“什么教科书?”牛顿更加奇怪了。不好,说漏嘴了。于是我马上开溜,边跑边大喊“明天一定要去!”

  这一夜,我没睡好,想到可以当科学家了,兴奋得好像可以去摘星星。终于熬过这一夜,我早早起床,向苹果树跑去。苹果树下,一个身影映入眼帘,是牛顿,这个家伙比我来得还早。看了看表,离苹果掉落还有一分钟,我急忙对牛顿喊:“牛顿,能不能去旁边那棵树下看书。”他二话不说,目光紧盯着书,离开了。离苹果掉落还有十秒,我心里默数着……咦?十秒已到,怎么我还没被砸到?我下意识地摸摸头上,没有一丝一毫被苹果砸过的痕迹,再看看旁边,牛顿已经被砸昏了。

  虽然我没成为名人,但可以改变历史,牛顿是因为我,才发现万有引力的,是我的功劳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硬仗2
   第03版: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硬仗3
   第04版: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硬仗4
   第05版:象山港
   第06版:财经投资
   第07版:小记者
   第08版:广告
雨中美景
玩陀螺
名言给我的启示
神奇的宝贝
我见到了牛顿
运动会
“救”在身边
象山的元宵节
今日象山小记者07我见到了牛顿 2020-02-14 2 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