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总体战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26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新闻网 |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省金寨县重点景区 向全国游客免票两个月
  据新华社合肥3月25日电 “映山红遍漫山岭,不负春光踏歌行”。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提振旅游消费,安徽省金寨县重点旅游景区面向全国游客免费两个月,并推出五大赏花地、三场自驾游等活动。同时,支援湖北的医务人员凭有效证件免房费,并可获赠金寨县旅游礼包。

  记者从金寨县文旅部门获悉,为提振旅游消费,助力脱贫攻坚,从3月25日至5月31日(五一黄金周除外),金寨县域内的5A级旅游景区天堂寨,4A级旅游景区燕子河大峡谷、梅山水库,3A级旅游景区龙津溪地,一律免收景区门票。全县24家宾馆推出半价优惠活动。优惠对象为全国(含港澳台)及在华留学生自助游、自驾游、家庭游、微团队等出行方式的游客。同时,支援湖北的医务人员凭有效证件免房费,并获赠金寨旅游礼包一份。

  春天正是赏花季。金寨县文旅部门推荐五大赏花地,包括金刚台、黄狮寨、马鬃岭、摸云山千亩映山红,铁冲千亩油菜花等。同时,当地还将在“中国红岭公路”开展两次自驾游活动和一次百辆房车巡游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总体战1
   第03版:社会新闻
   第04版: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总体战2
   第B01版:休闲象山1
   第B02版:休闲象山2
   第B03版:休闲象山3
   第B04版:休闲象山4
2万余名医务人员从湖北顺利撤回
中国向意大利派出 第三批抗疫医疗专家组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超过40万例
武汉市部分公交车恢复开行
北京:境外输入高风险国家 和地区名单调整至25个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超过5万例
安徽省金寨县重点景区 向全国游客免票两个月
湖北襄阳520名务工人员乘高铁专列返岗
英国王储查尔斯 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巴赫:推迟东京奥运会 是为挽救生命
我国到2035年要基本建成法治乡村
今日象山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总体战204安徽省金寨县重点景区 向全国游客免票两个月 2020-03-26 2 2020年03月2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