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新闻网 |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层住宅消防安全 整治工作有序推进
  记者 张伟海  

  本报讯 近日,城区金港花园、海城阳光苑、世纪花园、海御官邸及东城乡城南御府等5个高层住宅小区消防设施维修改造方案全面进入评审阶段。据悉,我县力争在本月底前完成所有高层住宅小区的消防设施维修改造方案评审,为实施维修改造工作奠定基础。

  县住建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消防设施维修改造是消防安全整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维修改造内容主要包括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喷淋灭火系统、消火栓系统、防排烟系统、应急疏散照明系统、各类标识、微型消防站等,以及电瓶车集中停放区域、充电设施改造及配套消防设施补充完善。

  今年以来,我县启动高层住宅小区消防安全整治工作,专门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有关工作方案,通过前期摸底调查、居民说事、部门联动、集中整治、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等措施,切实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据了解,全县共有65个高层住宅小区,此次消防设施维修改造以镇乡(街道)为实施主体,县住建局负责前期维修的评估和牵头协调工作。项目立项、施工图设计、招投标、项目实施等均由镇乡(街道)负责管理。对于有专项维修资金的小区,按照动用专项维修资金50%+县财政补贴资金50%的方式落实维修改造资金;未设立专项维修资金的小区按照业主自筹资金50%,县财政补贴资金50%的方式落实维修改造资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社会
   第04版:国内国际
   第05版:新闻之窗
   第06版:财经投资
   第07版:小记者
   第08版:广告
我县影视文化产业逐步向阳
高层住宅消防安全 整治工作有序推进
『提味』西瓜抢『鲜』上市
让交纳党费 拥有仪式感
象山“土画家” 备战全国农民画展
元虎食品获得“C”标志使用资格
船员休渔期间忙充电
高塘岛乡石三线至杏八农村公路通过竣工验收
店面招租
通 告
文峰学区房出售
今日象山综合02高层住宅消防安全 整治工作有序推进 2020-05-22 2 2020年05月2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