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国内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新闻网 |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京奥组委首席执行官 反驳巴赫取消奥运会的说法
  据新华社东京5月21日电 东京奥组委首席执行官武藤敏郎21日表示,关于明年奥运会无法举行就会取消的说法,并非是东京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之间的共识,他也不认为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会取消奥运会。

  巴赫前一天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暗示,若延期一年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在2021年仍无法举办,那么可能被取消。其实,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上个月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被问到同样问题,他曾明确回答:“不会(再次延期),到那时会直接取消。”

  武藤敏郎当天在线上记者会上说,东京奥组委已经注意到了巴赫的说法,但还需要与他直接对话来证实他的看法。不过武藤敏郎认为,巴赫和森喜朗的说法并非是两个组织之间的“共识”。

  他说:“森喜朗主席当时的意思是,我们应该具有坚强的心态,那就是积极准备奥运会,争取在2021年成功举办。巴赫主席其实在很多场合都曾表示过,距奥运会开幕还有一年多时间,我们应该有充足的时间准备奥运会的如期举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社会
   第04版:国内国际
   第05版:新闻之窗
   第06版:财经投资
   第07版:小记者
   第08版:广告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习近平致信祝贺 首个“国际茶日”
首个“国际茶日”万里茶道 系列活动开启
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撤回前进营地 登顶日期将再调整
2020,世界关注的中国两会“关键词”
东京奥组委首席执行官 反驳巴赫取消奥运会的说法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
今日象山国内国际04东京奥组委首席执行官 反驳巴赫取消奥运会的说法 2020-05-22 2 2020年05月2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