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新闻网 |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天来了
小记者 张弘毅
  冬天走了,春天悄悄地来了。

  你瞧,树木抽出了新的嫩芽,大地铺上了新的绿装。虽然每年都是这样,但所有的春天都是独一无二的!

  你看那小草,冬天是枯黄枯黄的,春风一吹,就像变魔术似的,变得嫩绿嫩绿的,焕发出了勃勃生机。真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油菜花开了,花瓣黄得像柠檬,衬着绿色的叶子,在微风中翩翩起舞。从远处望去,一大片油菜花好像和天连接在一起。好看极了!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雪白的梨花在春风的招唤下尽情开放。有的在枝头上轻轻地摇曳着,有的在半空中旋转飞舞,还有的躺在母亲的怀抱中撒娇呢!

  冬眠的动物们也该苏醒出来了。你听,小鸟在杨梅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他们是在讨论;我们什么时候有杨梅可以吃呢?

  小蚯蚓在土里下窜下跳的,活跃的很。妈妈说,它们在翻土,可我觉得它们肯定是在捉迷藏呀。

  我好喜欢这绚丽多彩,活泼热闹的春天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社会
   第04版:国内国际
   第05版:新闻之窗
   第06版:财经投资
   第07版:小记者
   第08版:广告
挖土豆
猫抓老鼠
摸鱼
抓螃蟹
古城徽州
茶花
春天来了
玻璃栈道
今日象山小记者07春天来了 2020-05-22 2 2020年05月2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