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新闻网 |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安象山 你我共建
——致全县市民的一封信

  市民朋友们:

  平安,是城市发展的基石,也是广大市民的共同期盼。自2004年县委部署开展平安象山建设以来,全县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治安状况明显好转,安全感指数逐年提升,连续14年实现“平安县”创建目标。2020年,我们正朝着“实现创建省平安县‘十五连冠’、勇夺平安星级金鼎”这个目标奋力迈进。

  共建平安象山,共享象山平安!我们人人都是平安建设的参与者!当您浏览和转发这封信件、出行戴好头盔、系好安全带、遵守交通规则,或是戴上红袖标参加一次平安巡防、一次交通劝导、一次矛盾调处、发放张贴一份平安宣传(标语)手册、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举报身边的安全隐患和违法犯罪行为、知晓或传播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防范知识……您就是在为平安守护,就是在为平安尽力!

  当您接受一次全省群众安全感(0571-12340)电话访问、填写一份调查问卷,回答每一个“好”“参与”“知晓”,既是一次对象山的点赞,又是一次对平安建设的直接参与,更是对高水平建设平安象山的鼓励!平安象山感谢有您!

  中共象山县委

  建设平安象山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国内国际
   第04版:专版
县防指启动城乡供水抗旱Ⅳ级应急响应
平安象山 你我共建
草莓种植 移栽忙
国际盲人节:体验黑暗 关爱盲人
264%!我县一宗司法网拍土地溢价率创记录
象山一院开设老年病科门诊
2020浙江大湾区自行车公开赛(象山站)暨 “与亚运同行”第七届环象山自行车骑游大赛通告
今日象山综合02平安象山 你我共建 2020-10-16 2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