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国内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新闻网 |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解读

  13.接种疫苗是预防一些传染病最有效、最经济的措施。

  疫苗指为预防、控制传染病的发生、流行,用于人体预防接种的预防性生物制品。相对于患病后的治疗和护理,接种疫苗所花费的钱是很少的。接种疫苗是预防传染病最有效、最经济的手段。

  疫苗分为两类。一类疫苗,指政府免费向公民提供,公民应当依照规定受种的疫苗;二类疫苗,指由公民自费并且自愿受种的疫苗。

  预防接种效果与接种起始时间、接种间隔、接种途径、接种剂量等均有密切关系,需要按照一定的免疫程序进行,因故错过接种的要尽快补种。  (待 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国内国际
   第04版:专版
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 在全面建设 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 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
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 达38002699例
德国单日新增病例超5000例
《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解读
热烈祝贺第十一届象山家博会成功举办
今日象山国内国际03《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解读 2020-10-16 2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