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新闻网 |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四五”规划邀您参与

  记者 马振 通讯员 孙翊琼 

  本报讯 “我心中的象山‘十四五’”“象山‘十四五’怎么做”……近日,县委改革办、县发改局联合开展“聚力一二五 共绘新蓝图”——象山县“十四五”规划问计求策活动。

  据介绍,为进一步提高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社会参与度,凝思汇智、共谋新局,我县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公众建议征集。即日起至2020年12月10日,公众可通过象山发布、中国象山港网站、象山发改等微信公众号进入相关页面建言献策,或发送文稿至指定电子邮箱。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我心中的象山‘十四五’”和“象山‘十四五’怎么做”两个主题开展意见征集,力求将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国内国际
   第04版:广告
扶贫地区农副产品 年度采购任务提前完成
我县推动政务服务提速增效
“十四五”规划邀您参与
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船企
茅石线至高塘村公路开建
查商标 护“美人”
全县1-10月金融业税收小幅下降
民法典与生活同行
今日象山综合02“十四五”规划邀您参与 2020-11-20 2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