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镇乡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新闻网 |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徐镇巧打旅游“三张牌”

  记者 高红梅 通讯员 徐洪珂 

  本报讯 近日,浙江省第二批3A级景区镇名单公布,大徐名列其中。据悉,大徐镇目前已创建景区村10个,占比达55.6%,良好的旅游发展业态得益于该镇打好了“山水”“文化”“创新”三张牌。

  打好“山水牌”,擦亮旅游底色。近年来,共投入2000余万元完善旅游服务配套、营造旅游氛围、改善景区水环境和新业态扶持,其中包括镇游客服务中心的打造、省A级景区村与省美丽城镇的创建。同时健全管理机制,共建和美大徐,制定文明旅游制度和相关村规民约。

  打好“文化牌”,提升旅游品质。深度挖掘殷夫传奇历程,精心打造殷夫故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基地,顺利举办殷夫诞辰110周年纪念活动,殷夫精神已成为全县红色文化的一张金字招牌。构建“大爱徐来”旅游品牌,不断挖掘杉木洋村(象山首任县令徐旃寓居地)、军民塘水库等旅游景点的内涵,从而发出“爱来大徐”的邀约。

  打好“创新牌”,优化旅游体验。以发展精品民宿、特色餐饮等旅游业态为导向,推进原有业态转性升级和新型业态引进。大壮农场、青果合作社等农业庄园不断引入水果新品种,利用“互联网+”模式,线上直播 10 余次,销售额达40万元,打响了品牌知名度。

  大徐镇将立足实际做好产业文章、特色文章和优势文章,注重规划、整体推进,着力形成“一户一处景、一村一幅画”的全域大美新格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镇乡新闻
   第04版:广告
青莱村“解锁”基层治理新模式
涂茨镇: 筑牢渔业安全生产防线
大徐镇 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眼科义诊进村庄
贤庠镇: 基层武装工作规范发展
黄避岙乡 新增4个景区村
大徐镇巧打旅游“三张牌”
关于象山宝华汽车有限公司 保险兼业代理业务延续申请的公告
象山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工业)拍卖出让公告
迁移户口通知书
今日象山镇乡新闻03大徐镇巧打旅游“三张牌” 2021-01-13 2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