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城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新闻网 |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创裕 冲刺新春“开门红”

  记者 黄玎 通讯员 金雪微  

  本报讯 2月19日(农历正月初七),宁波创裕制衣有限公司的车间内部分生产线已经开始稳定有序运转,留象员工在岗位上有序忙碌,赶制“李宁”品牌运动服饰的订单。

  宁波创裕既是“就地过年”倡议的响应者,又是受益者。“当下业务饱满、生产订单充足,原本还担心员工留守率较低,生产力跟不上。”企业负责人介绍,在象山发出“就地过年”倡议后,宁波创裕积极响应,员工留守意愿提高,企业约有100余名员工留象过年,占全体外来员工六分之一。

  为让留象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该公司在春节假期期间为留象员工免费提供食宿,并精心安排了年夜饭、游影视城、草莓采摘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同时,对于返乡过年的员工,分成四个点实行往返包车的形式,确保员工便捷、安全的回乡过年。

  据了解,该公司去年实现销售额超4亿元,与2019年基本持平,虽然疫情的原因曾出现用工不足的情况,公司积极克服困难,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目前,该企业已根据生产发展的需要,安排新员工招募计划,为新一年生产做好准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城区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
   第05版:绿地
   第06版:象山港
   第07版:视觉
   第08版:广告
丹西街道区域发展厚植沃土
新华“银辉”党支部 助力社区公益事业
宁波创裕 冲刺新春“开门红”
丹东街道社区老年大学获省级荣誉
丹东召开 村(社)新春茶话会
爵溪:照好镜子开好会
中医集团爵溪分院上门为老人检测核酸
今日象山城区新闻03宁波创裕 冲刺新春“开门红” 2021-02-23 2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