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08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新闻网 |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人大常委会专项视察亚运会项目筹备工作
罗来兴参加

  记者 金旭   

  本报讯 昨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各委办主任和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专项视察亚运会项目筹备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来兴,副主任陈爱武、胡建萍、应伟刚参加视察。副县长钮晶莹以及县文广局、县公安局、大目湾管委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亚运沙排场馆和亚帆中心,视察了各亚运场馆完工情况,并听取了亚筹办工作汇报。截至目前,我县承办2022年亚运会的沙排场馆和亚帆中心均已通过竣工验收,6月份将完成体育工艺验收,并安排于9月份举办全运会帆船赛事,明年3月份举办沙排测试赛。同时,道路改造工程正在抓紧实施中,重点改造的5条亚运交通线路预计于明年6月前全部完工;“迎接亚运、城市双修”五年行动加快推进,城市品质进一步提升。

  罗来兴肯定了亚运水上项目筹备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面对建设时间短、难度大的压力,我县如期完成亚运场馆建设,这充分体现了“象山速度”,彰显了“象山精神”。今年是亚筹办工作的冲刺之年,要以“体育亚运、城市亚运、品牌亚运、人文亚运”为目标导向,积极主动抓好各项亚运筹办工作,为高质量办好亚运赛事打下坚实基础,全方位做到“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

  罗来兴强调,要扩大宣传,强化全民参与意识,全方位、多维度宣传亚运办赛理念、筹办工作进程、城市文化形象等,营造全民健身、共享亚运的浓厚氛围。要上下同心、齐心协力,举全县之力办好亚运会,建立筹办联动机制,注重工作细节,确保赛事期间各项保障工作高质量推进。要人人参与,增强上下凝聚力,全力提升一座城,加强城市精细化、智能化管理和全民素质提升,让每位市民都成为展示城市文明的窗口和代言人。要积极谋划,举全县资源做大做强象山后亚运文章,围绕品牌亚运,放大赛事效应,推动办赛与产业升级相结合,充分挖掘体育运动关联产业发展空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镇乡新闻
   第04版:理论观点
   第B01版:休闲象山
   第B02版:休闲象山
   第B03版:休闲象山
   第B04版:休闲象山
全县财政收入 实现首季“开门红”
象山城市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县人大常委会专项视察亚运会项目筹备工作
税企共建学党史 凝聚合力开新局
亚帆中心迎来首批运动员
公益广告
今日象山要闻01县人大常委会专项视察亚运会项目筹备工作 2021-04-08 2 2021年04月0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