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08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新闻网 |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税企共建学党史 凝聚合力开新局
图为税企党员集体学习党史。 (记者 金旭 摄)

  记者 孙建军 通讯员 许群央 

  本报讯 近日,县税务局爵溪税务所党支部与宁波恒大针织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学党史促服务,办实事促发展”为主题的税企共建党日活动,组织党员们在工余时间抓紧学习,为税企携手、同心聚力、共开新局注入了新动力。

  在企业的生产车间一角,税企党员干部员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常读常新;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让人受益匪浅。”党员们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精神血脉,厚植党性之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共建不仅提升了党组织的辐射力、感染力,更拉近了税企之间的距离。我们将认真传承红色精神,依法诚信纳税,共同创造良好税收环境。”宁波恒大针织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丁国定说。

  活动中,县税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小分队向企业党支部赠送了党史书籍。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税务干部与企业职工深入交流,围绕税收政策、办税流程等涉税事项为企业解疑释惑、回应关切,进一步增进了彼此互信,推动税企融合互促、携手共建发展新格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镇乡新闻
   第04版:理论观点
   第B01版:休闲象山
   第B02版:休闲象山
   第B03版:休闲象山
   第B04版:休闲象山
全县财政收入 实现首季“开门红”
象山城市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县人大常委会专项视察亚运会项目筹备工作
税企共建学党史 凝聚合力开新局
亚帆中心迎来首批运动员
公益广告
今日象山要闻01税企共建学党史 凝聚合力开新局 2021-04-08 2 2021年04月0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