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镇乡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新闻网 |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陈乡举行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通讯员 胡黛虹 任吟 

  本报讯 “各位请注意,请携带好本人身份证和手机,提前准备好健康码、行程码,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有序排队,等候检测……”近日,东陈乡在海墩村文化礼堂组织的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现场秩序井然,乡机关干部、各村主要负责人、乡卫生院全体医务人员及所有点位工作人员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演练开始,参与演练的人员佩戴口罩、手持身份证,间隔一米排队有序进场。体温监测区工作人员手持测温枪测温,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信息采集区进行登记。采样工作人员按照规范操作流程做好样本的收集和消杀工作。

  演练现场设立临时隔离区、测温区、等候区、登记区、核酸采样区等五大区域,配备警戒线、指示牌等,以细化的区域分工、明晰的指引标识,引导群众按照流程单向流动,确保人员全程闭环不交叉。各个流程均严格按照规范核酸检测程序进行操作,各区域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圆满完成了此次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镇乡新闻
   第04版:天南地北象山人
   第B01版:休闲象山1
   第B02版:休闲象山2
   第B03版:休闲象山3
   第B04版:休闲象山4
新桥镇:狠抓三大突破 打造共同富裕
晓塘成立“共富联盟” 助力发展“美丽经济”
东陈乡举行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东陈乡7个工作组 走村入户访渔家
简 讯
墙头镇全面铺开 “遏重大、保平安”专项行动
泗洲头镇团委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象山县人力资源市场11.26信息汇总
今日象山镇乡新闻03东陈乡举行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2021-11-25 2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