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8月0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新闻网 |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象山法院再掀“执行飓风”
多名“老赖”被拘传

  记者 俞宇 通讯员 徐如霞 

  本报讯 “行动开始,出发!”8月3日清晨,象山法院48名执行干警、10辆警车集结完毕,奔赴我县各个镇乡(街道)开展“夏·飓风”统一集中执行行动。与此同时,在法院执行指挥中心,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检察官应邀前来,通过执行指挥中心与执行现场视频连线,共同见证本次行动。

  7时56分,象山法院执行干警抵达位于石浦镇兴港路的一处复式公寓。因未支付执行款,被执行人董某名下的该处房产被象山法院依法拍卖,并以70余万元成交。然而,董某认为,房屋拍卖成交价低于评估价,拍卖款无法清偿其全部债务,遂以拍卖价格过低为由拒绝腾退,且在法院规定的腾房期限届满后,依旧拒不腾退。

  对此,象山法院决定对该房屋进行强制腾退。“可能是迫于执行威慑力,被执行人今天并没有出现。我们现在正在清点、搬离房内的家装物品。”腾房现场,承办法官与宁波中院执行指挥中心视频连线时说。随着腾房行动的顺利开展,买受人在“验房”后当场与承办法官进行核收签字、完成交付。

  据介绍,“夏·飓风”统一集中执行行动系宁波法院在前期各基层法院集中执行行动的基础上,持续深化“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积极开展“五问五破、五比五先”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促进经济稳进提质的有力举措,力求以执行干警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当天,象山法院共计拘传15人,达成和解结案7件次,执结完毕3件次,罚款10人1万元,执行到位金额78.18万元,腾退房屋1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国内国际
   第04版:广告
象山法院再掀“执行飓风”
石浦“海上红帆”党总支营造渔民党员共同家园
“你点我检”
移动通信智建“未来菜场”
我县加速推进国有房屋租金减免工作
关爱劳动者 夏日送清凉
县科协:为青少年成长插上“科普翅膀”
2022年省委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信访举报电话
分类广告
象山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关于金鹰路(塔山路-建设路)施工期间 交通组织调整的公告
今日象山综合新闻02象山法院再掀“执行飓风” 2022-08-05 2 2022年08月0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