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8月0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新闻网 |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县加速推进国有房屋租金减免工作

  记者 张霞 

  本报讯 做好国有房屋租金减免,是我县抓紧抓实稳链纾困助企相关政策落地的重要举措之一。记者日前从县国资管理中心了解到,今年6月以来,我县加速推进国有房屋租金减免工作,截至目前,已减免全县国有企业存量房屋租金3616万元,惠及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3012户。

  国有房屋是指产权为各级国有全资、国有控股及国有实际控制企业所有的经营性房屋,包括写字楼、商铺、摊位、仓库和厂房等。根据国有房屋租金减免实施办法,2022年承租国有房屋的非国有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可普遍减免3个月租金;对2022年被列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区域内的承租户,在普遍减免3个月租金基础上再增加减免3个月租金。

  为使得国有房屋租金减免“应减尽减、不漏一户”,我县组建国资国企国有房屋减租专班,构建“1国资+12家重点国企”工作推进体系,“地毯式”排摸县域国有企业租户情况,形成房产承租方、实际经营承租方两大清单,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秉持“便捷、高效”的服务理念,开通网上申报、信函申报、上门签约等多形式服务受理渠道,针对符合条件的主体开辟绿色通道,做到“同类材料批量审批、异地材料线上审批”,切实提升市场主体获得感、满足感,真正帮助一些困难行业恢复发展、渡过难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国内国际
   第04版:广告
象山法院再掀“执行飓风”
石浦“海上红帆”党总支营造渔民党员共同家园
“你点我检”
移动通信智建“未来菜场”
我县加速推进国有房屋租金减免工作
关爱劳动者 夏日送清凉
县科协:为青少年成长插上“科普翅膀”
2022年省委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信访举报电话
分类广告
象山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关于金鹰路(塔山路-建设路)施工期间 交通组织调整的公告
今日象山综合新闻02我县加速推进国有房屋租金减免工作 2022-08-05 2 2022年08月0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