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城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10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新闻网 |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爵溪开展“六一”儿童节 温暖慰问活动
  记  者 史妮妮

  通讯员 李姣斐 沈燕 

  本报讯 最近,爵溪街道开展“六一”儿童节温暖慰问活动。

  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妇联组成的慰问组先后来到爵溪学校、北塘学校、爵溪中心幼儿园和前岙新阳光家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教育教学有关情况,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和礼物。同时,县红十字会下拨“六一”专项慰问资金2万元,为40名困难流动儿童送去“六一”慰问。

  又讯 在六一来临之际,爵溪幼儿园来到象山新梦想阳光家园的孩子们送去节日温暖。

  “阿姨,谢谢!姐姐,下次再来!”当天阳关家园显得特别热闹。老师们拿着精心准备的 “节日礼包”,看望慰问托养在那里的数十名智力障碍儿童。在阳光家园负责人带领下,参观寝室、食堂、工作室以及活动室,详细了解孩子们的日常生活起居,并和他们一起开展工作体验,倾听工作感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社会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
   第05版:城区新闻
   第06版:财经●金融
   第07版:视觉
   第08版:广告
爵溪强势推进“一打三整治”专项行动
深化党建引领 实现村企合作互利共赢
爵溪开展“六一”儿童节 温暖慰问活动
丹西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垃圾分类 志愿同行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 调研丹东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今日象山城区新闻05爵溪开展“六一”儿童节 温暖慰问活动 2020-06-10 2 2020年06月10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