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社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1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新闻网 |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千杯奶茶致敬献血者
  记者 郑勤 通讯员 张盈盈 

  本报讯 连日来,在城区各献血点,一张张作为回赠的奶茶兑换劵陆续送到了献血者手中。“这些劵是古茗奶茶店老板刚仔的一片心意,价值近2万元。”县献血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原来,在6月14日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刚仔特地捐赠1000张免费兑换券,用于致敬无偿献血者。刚仔说:“这些默默无闻的献血志愿者们,一直用热血守护着我们的城市,很让我感动,就想借此表达一下我的敬意。”

  据悉,从即日起,凡在象山参加过无偿献血的献血者,均可前往象山爱心献血屋或石浦采血车处领取一张免费兑换券,送完为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社会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
   第05版:新闻之窗
   第06版:财经●投资
   第07版:小记者
   第08版:广告
检察官兼顾法与情 为犯罪嫌疑人“牵肠挂肚”
千杯奶茶致敬献血者
非遗文创走进民宿
老酒醉摔倒“命悬一线” 民警紧急救助脱险
办理甬行证 牵出一逃犯
一食堂贮存使用散装食盐被查
今日象山社会新闻03千杯奶茶致敬献血者 2020-06-12 2 2020年06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