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社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1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新闻网 |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办理甬行证 牵出一逃犯
  特约记者 胡黛虹

  通 讯 员 蒋  乐 

  本报讯 6月8日,定山派出所在办理甬行证时,发现一名网上追逃嫌疑人。当晚,民警顺藤摸瓜将其抓获。

  “有个外来人员在村里住了一年多了,用的是老年手机,是否可以给他做张甬行证?”当天上午,某村网格员在定塘“田园警察微信群”中询问。

  根据网格员提供的信息,民警对该外来人员王某进行了核查。民警发现,王某符合办理甬行证的条件,但其身份信息与一名网上追逃嫌疑人十分相似。经核实,此人确系逃犯。

  王某,2019年1月因盗窃某寺庙功德箱内4000余元现金被我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同年2月取保候审,其间又在定塘辖区采取撬门入室的方式实施盗窃,涉案金额达万元。王某在取保候审期间实施新的盗窃,且多次传讯未到案,于今年2月被依法上网追逃。

  目前,王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社会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
   第05版:新闻之窗
   第06版:财经●投资
   第07版:小记者
   第08版:广告
检察官兼顾法与情 为犯罪嫌疑人“牵肠挂肚”
千杯奶茶致敬献血者
非遗文创走进民宿
老酒醉摔倒“命悬一线” 民警紧急救助脱险
办理甬行证 牵出一逃犯
一食堂贮存使用散装食盐被查
今日象山社会新闻03办理甬行证 牵出一逃犯 2020-06-12 2 2020年06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