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新闻网 |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种花
小记者 黄丽臻
  有一天,癞蛤蟆经过青蛙家,它看见青蛙种了许多五彩缤纷、绚丽多彩的花,于是它就向青蛙要了许多花种子。癞蛤蟆拿到花种子以后就飞快地向家里跑,到家后的它把种子深深地埋在土里。每天,癞蛤蟆记得给花浇水、施肥,早上一起床去看看,中午饭没吃过就去看看,晚上睡不着就拿着手电筒去看花。可是,花还是没长出来。

  有一天,邻居小白兔告诉癞蛤蟆,说:“小花喜欢听美丽的歌声,优美的乐声,琅琅的读书声,大自然的声音。在这样的声音中过一周,花种子就会探出脑袋了。”癞蛤蟆一听,恍然大悟。

  在它美妙的歌声,优美的乐声,琅琅的读书声中,花种子真的发芽开花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社会
   第04版:国内国际
   第05版:新闻之窗
   第06版:财经投资
   第07版:小记者
   第08版:广告
古诗词,让生活更美好
祖国妈妈七十岁
偶遇“蚂蚁大军”
合作愉快
老虎的表演
石榴
种花
有趣的小螃蟹
今日象山小记者07种花 2019-11-08 2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